dimanche 27 mai 2012

218音樂班

想飛   詞/曲   邱佑傑    演唱 218全體同學



  • 你說你就要帶著最快樂的行囊
    朝我們夢想中最嚮往的地方去闖
    有最燦爛的陽光
    還有那最純真的臉旁

    ⋯⋯ 我說我就要給你最堅定的力量
    讓你在徬遑時不會感到沮喪失望
    有我在你的身旁
    就像那心中的星在發光

    在一個飄雨的屋簷下
    我走到蝸牛的家
    他說別怕 就努力往上爬
    這世界還很大

    * 勇敢飛 就大步向前
    捨不得與你共有的一切
    只要你在身邊
    不怕苦去冒險
    這份勇氣就在 你我的心裡面 這瞬間~(到永遠)
    往前飛 展開新的一頁
    逆著風 迎接前方的考驗
    只要你在身邊
    不怕苦去冒險
    這份勇氣就在你我的心裏面 這瞬間

1 commentaire: